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云南千年古树茶3
http://www.lixiong.url.tw/cn/custom_28400.html 云南千年古树茶 云南千年古树茶  <2700年世界野生茶树王>          对於“古茶树”这三个字,喝茶的人都知道。随著普洱茶的热,古茶树在市面上也越来越受欢迎,追捧古茶树的人越来越多,真有那么多的古茶树吗?也许你看见的听到的也是古茶树,只不过树龄也就是几百年而已,那今天的古茶树到底有多大,你想知道吗?       千家寨1号古茶树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古茶树,它生长在海拔2000多米的原始森林中,位於云南镇沅千家寨哀牢山,高达25.6米,专家推测约有2700多岁。这棵千家寨1号古茶树是19991年才发现的,在2001年10月,这棵古茶树被某茶企领养,树的周围都被保护起来,还有人常年轮流看守这棵历经千年古茶树。       锦秀茶祖     看完野生茶,再来看看栽培的,这棵栽培型古茶树位於云南凤庆县,海拔2245米,茶树树高10.6米,腰围5.82米,树龄高达3200年以上,这棵树成为了中国茶叶界的“一哥”,茶树方圆100米内不准修建房屋、倒废水等等一系列保护措施,声势浩大地将这棵活化石保护了起来。       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古茶园,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群落是1997年被人们发现的,当时大雪山的枝繁茂盛到连野生动物都难以穿行,大部分茶树树龄在千年以上,当地政府已经出台档,规定除了科研需要以外,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采摘行为。              云南景迈芒景有机乔木古茶树                景迈茶区        景迈地处云南省澜沧县,拥有万亩栽培型古茶园,古茶与高大常绿阔叶林交错生长,生态环境一流。据缅寺木塔石碑记载,景迈古茶园系当地布朗族、傣族先民栽种,始於傣历57年(公元695年),距今有1300多年的历史。被学者称之为“天然茶叶博物馆”。景迈山古茶因生态条件好、茶树根系发达而品质一流、兰香馥郁、茶质浓厚,是加工制作普洱茶的顶级原料。 1950年,当地最后一个布朗族头人苏里亚去北京参加国庆观礼时,还将一袋5公斤重的古树茶作为珍贵礼物亲手送给毛主席。行家公认,景迈古茶香气最好,是普洱茶当中的名门闺秀,上上之选!     如果你想问这些古茶树的茶能卖多少钱?那我没法回答,如果对於研究茶树来源和生存模式的人们来说,这些古茶树的价值岂不知是“大”那么简单!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云南千年古树茶

2700年世界野生茶树王  <2700年世界野生茶树王>

  

 

    对於“古茶树”这三个字,喝茶的人都知道。随著普洱茶的热,古茶树在市面上也越来越受欢迎,追捧古茶树的人越来越多,真有那么多的古茶树吗?也许你看见的听到的也是古茶树,只不过树龄也就是几百年而已,那今天的古茶树到底有多大,你想知道吗?

 

 

  千家寨1号古茶树

 最大古树茶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古茶树,它生长在海拔2000多米的原始森林中,位於云南镇沅千家寨哀牢山,高达25.6米,专家推测约有2700多岁。这棵千家寨1号古茶树是19991年才发现的,在2001年10月,这棵古茶树被某茶企领养,树的周围都被保护起来,还有人常年轮流看守这棵历经千年古茶树。

 

 

  锦秀茶祖

栽培古树

 

  看完野生茶,再来看看栽培的,这棵栽培型古茶树位於云南凤庆县,海拔2245米,茶树树高10.6米,腰围5.82米,树龄高达3200年以上,这棵树成为了中国茶叶界的“一哥”,茶树方圆100米内不准修建房屋、倒废水等等一系列保护措施,声势浩大地将这棵活化石保护了起来。

 

 

  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

孟库大雪山古树茶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古茶园,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群落是1997年被人们发现的,当时大雪山的枝繁茂盛到连野生动物都难以穿行,大部分茶树树龄在千年以上,当地政府已经出台档,规定除了科研需要以外,猛库大雪山野生古茶树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采摘行为。

 

 

         云南景迈芒景有机乔木古茶树

        云南景迈芒景有机乔木古茶树

 

     景迈茶区        景迈地处云南省澜沧县,拥有万亩栽培型古茶园,古茶与高大常绿阔叶林交错生长,生态环境一流。据缅寺木塔石碑记载,景迈古茶园系当地布朗族、傣族先民栽种,始於傣历57年(公元695年),距今有1300多年的历史。被学者称之为“天然茶叶博物馆”。景迈山古茶因生态条件好、茶树根系发达而品质一流、兰香馥郁、茶质浓厚,是加工制作普洱茶的顶级原料。 1950年,当地最后一个布朗族头人苏里亚去北京参加国庆观礼时,还将一袋5公斤重的古树茶作为珍贵礼物亲手送给毛主席。行家公认,景迈古茶香气最好,是普洱茶当中的名门闺秀,上上之选!

 

  如果你想问这些古茶树的茶能卖多少钱?那我没法回答,如果对於研究茶树来源和生存模式的人们来说,这些古茶树的价值岂不知是“大”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