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黑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n/custom_37135.html 黑茶系列 黑茶系列 广西六堡茶 2004年( 8个/捆 ) 广西六堡茶产於广西省苍梧县六堡乡,属於黑茶类。六堡茶和普洱茶、安化黑茶同属后发酵茶,同样具有愈陈愈香的特性,和其它黑茶相比,六堡茶有特殊槟榔香气。使用竹篓的六堡茶,茶味较醇、汤色更深、陈香显露。      茯砖茶茯砖茶外形:砖面平整,棱角分明,厚薄一致,发花普遍茂盛;特茯砖面为黑褐色,普茯砖面为黄褐色。内质:香气纯正,汤色橙黄。特茯滋味醇和;普茯滋味纯和,无涩味。茯砖茶在泡饮时,要求汤红不浊,香清不粗,味厚不涩,口劲强,耐冲泡。      湖南千两茶 饮用千两茶可以感受到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生津止渴,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     湖南百两茶 百两茶貌似树干却是茶,茶干结构紧密坚实,色泽黑润油亮。茶气纯正,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热喝略带红糖姜味,凉饮却有甜润之感。顶级的老湖南黑茶非常稀有、价格昂贵,是收藏家的抢手货。       金花十两茶 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滋味甜润醇厚、生津止渴,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国内外的消费者的青睐。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黑茶系列

广西六堡茶 2004年( 8个/捆 )

广西六堡茶产於广西省苍梧县六堡乡,属於黑茶类。六堡茶和普洱茶、安化黑茶同属后发酵茶,同样具有愈陈愈香的特性,和其它黑茶相比,六堡茶有特殊槟榔香气。使用竹篓的六堡茶,茶味较醇、汤色更深、陈香显露。
 
 
 



茯砖茶
茯砖茶外形:砖面平整,棱角分明,厚薄一致,发花普遍茂盛;特茯砖面为黑褐色,普茯砖面为黄褐色。内质:香气纯正,汤色橙黄。特茯滋味醇和;普茯滋味纯和,无涩味。茯砖茶在泡饮时,要求汤红不浊,香清不粗,味厚不涩,口劲强,耐冲泡。
 

 
 


湖南千两茶
饮用千两茶可以感受到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生津止渴,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
 
 


湖南百两茶
百两茶貌似树干却是茶,茶干结构紧密坚实,色泽黑润油亮。茶气纯正,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热喝略带红糖姜味,凉饮却有甜润之感。顶级的老湖南黑茶非常稀有、价格昂贵,是收藏家的抢手货。
 
 
 



金花十两茶
茶味十足,滋味甜润醇厚、滋味甜润醇厚、生津止渴,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使排便顺畅,调整体质。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国内外的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