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紅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ustom_37000.html 紅茶系列 紅茶系列 台灣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在夏季採收,經過小綠葉蟬咬、破壞茶葉內部組織結構,採摘下來後經過萎凋、發酵,茶葉就會散發天然蜂蜜香氣,飲用起來就像加了蜂蜜一般,是近幾年來台灣非常受歡迎的茶品。     武夷山正山小種紅茶 正山小種,產於福建省武夷山市,屬於紅茶類。正山小種也被稱為紅茶鼻祖,它的特色為經過鬆木燻製,喝起來帶有鬆煙香。外型黑色條索狀,茶湯為深紅色,飲來甘醇。在明朝時就銷往歐洲,受到皇室的歡迎,是英國皇家及歐洲王室的最愛。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紅茶系列

台灣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在夏季採收,經過小綠葉蟬咬、破壞茶葉內部組織結構,採摘下來後經過萎凋、發酵,茶葉就會散發天然蜂蜜香氣,飲用起來就像加了蜂蜜一般,是近幾年來台灣非常受歡迎的茶品。
 
 

武夷山正山小種紅茶
正山小種,產於福建省武夷山市,屬於紅茶類。正山小種也被稱為紅茶鼻祖,它的特色為經過鬆木燻製,喝起來帶有鬆煙香。外型黑色條索狀,茶湯為深紅色,飲來甘醇。在明朝時就銷往歐洲,受到皇室的歡迎,是英國皇家及歐洲王室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