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普洱沱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ustom_37144.html 普洱沱茶系列 普洱沱茶系列 陳年小普沱一粒重量6克,90年代制可降脂丶減肥、預防三酸甘油酯、攜帶方便。一粒約冲泡2000cc,隔夜可以喝。 糯米小沱一粒重量6克,2005年代制普洱茶里面加糯米植物草,可提升茶味糯米草可改善:乳痛,腫毒,痢疾,消化不良,食積腹痛,疳積,带下,水腫,小便不利,痛經,跌打損傷,咳血,吐血,外傷出血等。 小青柑一粒重量約10克,2000年代制攜帶方便。一粒約冲泡3000cc,隔夜可以喝。選用廣東新會的柑橘加高級的陳年普洱茶放入柑心里。可預防感冒、止咳、嗽化痰、促進新陳代謝。沉香小普沱(熟茶) 茶葉05年 沉香是越南的,可以吃的食品級的沉香木去碎掉放在茶葉裡面。攜帶方便,可品、可放丶可藏,對睡眠品質差的人非常起作用,它可以著睡眠。       玲瓏餅 ( 30克/6顆 ) & ( 900克/180顆 )玲瓏餅 一顆約5克左右,方便攜帶,不管是辦公ˋ外出出差或是居家品茗都很方便;茶湯清亮紅潤呈栗色,入口滑順回甘,平和醇厚   雲南下關沱茶(單眼鳳凰沱) 以優質雲南大葉種曬青茶為原料,用傳統揉茶工藝製作,呈碗臼狀,色澤烏潤,顯毫。湯色橙黃明亮,香氣清純馥鬱,滋味醇爽回甘。   易武正山喬木大沱茶 (熟茶) 易武正山老樹沱精選雲南省名山之易武正山優質老樹茶原料,用傳統揉茶工藝製作,並經大理點蒼山天然泉水燒制的蒸汽蒸壓而成。沱型優美,色澤翠綠潤澤、白毫顯露。沖泡後湯色橙黃明亮、香氣馥鬱持久、滋味鮮醇滑爽、葉底嫩勻明亮,經久耐泡   鳳慶順寧沱茶 (生茶) 250g 茶葉碩厚細嫩,水性細滑,茶湯綿密,香醇甘甜。純乾倉儲存,茶質優良、茶面乾淨油亮光澤、條索分明、其特殊的香味除了有樟香味外還帶有微微淡淡的杏花香。   七彩鳳凰沱茶 ( 5顆/綑 )(可單買) 100g/顆 鳳凰沱是普洱沱茶中的傳世精品,也是雲南省最具影響力和代表性的普洱茶品牌。鳳凰沱熟沱,醇香四溢,茶氣十足,其味香甜滑厚,縈繞不絕,齒頰留香。十分適合長久儲藏,其茶香也隨著時間的積累而愈發醇厚。   老倉沱茶 - 120克/200克 老倉沱茶是用完整的茶葉壓制,葉底肥厚,韌性好。湯色濃亮,滋味醇厚回甘,沖泡五、六次後仍有香味。飲後令人心曠神怡。包裝精美,送禮收藏皆宜。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普洱沱茶系列

陳年小普沱

一粒重量6克,90年代制
可降脂丶減肥、預防三酸甘油酯、攜帶方便。一粒約冲泡2000cc,隔夜可以喝。

6b51c1b1808b8f60424ab50b0b08b5cc.png6d795fa3f89c2f4214abbac4c280aa93.jpg

糯米小沱
一粒重量6克,2005年代制

普洱茶里面加糯米植物草,可提升茶味糯米草可改善:乳痛,腫毒,痢疾,消化不良,食積腹痛,疳積,带下,水腫,小便不利,痛經,跌打損傷,咳血,吐血,外傷出血等。


03a33c9f6fa38083be6ba54d7e036996.png4f4b6d122d76172d4f3dc32e191a9ad3.jpg


小青柑
一粒重量約10克,2000年代制
攜帶方便。一粒約冲泡3000cc,隔夜可以喝。
選用廣東新會的柑橘加高級的陳年普洱茶放入柑心里。
可預防感冒、止咳、嗽化痰、促進新陳代謝。


159210cbc234c9a92c339ce1513b7619.jpg

沉香小普沱(熟茶)
茶葉05年

沉香是越南的,可以吃的食品級的沉香木去碎掉放在茶葉裡面。
攜帶方便,可品、可放丶可藏,對睡眠品質差的人非常起作用,它可以著睡眠。

45e252adf2063ceb0e0a7f4bc26dd9fb.jpg
 



  
 
玲瓏餅 ( 30克/6顆 ) & ( 900克/180顆 )
玲瓏餅 一顆約5克左右,方便攜帶,不管是辦公ˋ外出出差或是居家品茗都很方便;茶湯清亮紅潤呈栗色,入口滑順回甘,平和醇厚

 


雲南下關沱茶(單眼鳳凰沱)
以優質雲南大葉種曬青茶為原料,用傳統揉茶工藝製作,呈碗臼狀,色澤烏潤,顯毫。湯色橙黃明亮,香氣清純馥鬱,滋味醇爽回甘。
 



易武正山喬木大沱茶 (熟茶)
易武正山老樹沱精選雲南省名山之易武正山優質老樹茶原料,用傳統揉茶工藝製作,並經大理點蒼山天然泉水燒制的蒸汽蒸壓而成。沱型優美,色澤翠綠潤澤、白毫顯露。沖泡後湯色橙黃明亮、香氣馥鬱持久、滋味鮮醇滑爽、葉底嫩勻明亮,經久耐泡
 




鳳慶順寧沱茶 (生茶) 250g
茶葉碩厚細嫩,水性細滑,茶湯綿密,香醇甘甜。純乾倉儲存,茶質優良、茶面乾淨油亮光澤、條索分明、其特殊的香味除了有樟香味外還帶有微微淡淡的杏花香。
 






七彩鳳凰沱茶 ( 5顆/綑 )(可單買) 100g/顆
鳳凰沱是普洱沱茶中的傳世精品,也是雲南省最具影響力和代表性的普洱茶品牌。鳳凰沱熟沱,醇香四溢,茶氣十足,其味香甜滑厚,縈繞不絕,齒頰留香。十分適合長久儲藏,其茶香也隨著時間的積累而愈發醇厚。
 




老倉沱茶 - 120克/200克
老倉沱茶是用完整的茶葉壓制,葉底肥厚,韌性好。湯色濃亮,滋味醇厚回甘,沖泡五、六次後仍有香味。飲後令人心曠神怡。包裝精美,送禮收藏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