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金班章(生茶)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033

金班章(生茶)

班章普洱茶:茶氣剛烈,厚重醇香,霸氣十足,在普洱茶中歷來被尊為“王者”、“茶王”、“班章王”等至高無上的美譽。班章茶外觀:條索粗壯、顯毫,色澤油亮。
售價 NT$ 6,800

  班章山位於橫斷山脈支系布朗山的重山密林環境之中,海拔1500米至2000米,崎嶇山路堪比蜀道難行。遍佈山巒森林中的數萬畝喬木大樹茶園,原生態植被多樣性留存完好,土壤有機質天然豐富,為茶樹千百年來的生存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千餘年來在班章山守護茶樹並賴以為生的布朗、哈尼、拉祜族等,至今依然沿用著千百年的傳統,手工土法製作茶葉,使號稱普洱茶之王的班章山茶形、香、色、韻都得以原味、地道、純正的繼承和留傳。

    天、地、人造就的巨大自然和人文環境差別,使班章山成為了普洱茶原料中罕有的原始生態出產地。班章普洱茶:茶氣剛烈,厚重醇香,霸氣十足,在普洱茶中歷來被尊為“王者”、“茶王”、“班章王”等至高無上的美譽。
班章茶外觀:條索粗壯、顯毫,色澤油亮 


【品        名】金班章
【類        別】青餅(生茶)
【規        格】357克/餅;7餅/筒;42餅/件
【生產批次】2013年
【生產廠家】中國雲南 
【儲        存】避光、防潮、通風、無異味
【保存期限】越陳越香
66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