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易武春尖(同昌號)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038

易武春尖(同昌號)

易武同昌號春尖茶:易武茶的至柔細膩感,易武茶的醉人蜜香味,茶質厚實的滑稠感,陳年普洱茶的陳韻感,高樹齡茶品的喉韻感,茶氣貫穿全身的通透感,茶湯的飽滿感無與倫比,老字型大小茶品的魅力盡顯無遺。喝上一口,足以讓你愛。
售價 NT$ 12,000

  易武是古六大茶山之首,是雲南大葉種茶的故鄉。

  易武春尖餅茶精選易武大葉種春尖茶青為原料,使用傳統工藝,石磨壓制而成。 條索緊結肥壯,色澤鮮潤顯毫,湯色黃而明亮,香氣濃郁持久,味較濃烈,回甘快。

 

 

  易武同昌號春尖茶:易武茶的至柔細膩感,易武茶的醉人蜜香味,茶質厚實的滑稠感,陳年普洱茶的陳韻感,高樹齡茶品的喉韻感,茶氣貫穿全身的通透感,茶湯的飽滿感無與倫比,老字型大小茶品的魅力盡顯無遺。喝上一口,足以讓你愛它愛得無法自拔,這就是陳年普洱茶的最真切的魅力。

重量:357g
產地:中國雲南易武
屬性:生茶
年份:1996年



** 存放特點:易武茶剛開始是偏柔,存放時間越長,回生的力度比其它茶品都好,值得長期收藏。

66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