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冰島古茶樹普洱茶餅 (生茶) - 2015年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040

冰島古茶樹普洱茶餅 (生茶) - 2015年

冰島普洱茶
古樹料,四兩一片,一件20片,2015年生產,採用五百年以上的古茶樹,茶湯清醇,濃郁回甘。數量有限,值得收藏。(我們目前正在享用品嘗中)**僅剩下25片**
售價 NT$ 6,800

  冰島村有許多大茶樹, 它們生長茂盛,枝葉肥壯,樹基部張出的最大葉片比手掌還大。這是典型的大葉古喬木樹,長大葉,墨綠色,葉質肥厚柔軟,葉背隆起,葉脈明顯。古樹茶還有一大特點:持嫩性強,芽葉肥壯重實。一芽四葉還很柔嫩,不像某些良種茶一芽二葉就顯老相(硬葉硬梗)。冰島村的老茶樹大多枝繁葉茂,老而青翠,老而不衰,生命力旺盛。

 

  入口苦澀度極低,幾乎沒有感覺,喉嚨部位漸漸有股涼氣出來,慢慢的轉化為舌頭中後部雙呷生津,入口的時候幾乎沒有覺察出有茶味,茶味是漸漸的從喉部延伸到整個口腔。生津效果明顯持久,主要集中在雙呷部位,茶湯糖香,濃度(飽滿度)非常高! !杯蓋杯底高香,冷杯后聞出點冰糖香,稱之為“冷香”。


       冰島茶真的如其名字,像喝到一杯冰水入口時很平淡,但隨後整個口腔都充滿清涼的茶味。舌跟部位回甘雙呷生津不斷。

**假的冰島喝不出回甘雙呷生津不斷的感覺,很多假冰島是高香型的卻模仿不出真冰島生津回甘的效果和真冰島極底的苦澀度。​

重量:200g
產地:中國雲南
屬性:生茶
年份:2015年

66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