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茶中美女~白毫銀針(白茶)-2012年(缺貨中)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M

茶中美女~白毫銀針(白茶)-2012年(缺貨中)

茶極品“白毫銀針”,屬於白茶類,因為只能用春天茶樹新生的嫩芽來製造,所以相當珍貴。沖泡後,香味怡人,飲用後口感甘香,滋味醇和。更有“一年是茶,七年是寶”之說。

  白茶是茶葉裏的瑰寶,具有芽毫完整,毫香清鮮,湯色黃綠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的品質特點。更有一年是茶,七年是寶之說。

 

  茶極品“白毫銀針”,屬於白茶類,即微發酵茶,是中國福建的特產。因為只能用春天茶樹新生的嫩芽來製造,所以相當珍貴。由於鮮葉原料全部是茶芽,製成後,形狀似針,白毫密被,色白如銀,因此命名為“白毫銀針”。

 

  其針狀成品茶,長三釐米多,整個茶芽為白毫覆被,銀裝素裹,熠熠閃光,令人賞心悅目。沖泡後,香味怡人,飲用後口感甘香,滋味醇和。杯中的景觀也使人情趣橫生,茶在杯中沖泡,即出現白雲疑光閃,滿盞浮花乳,芽芽挺立,蔚為奇觀。

 

  白毫銀針的採摘十分細緻,要求極其嚴格,規定雨天不采、露水未幹時不采、細瘦芽不采、紫色芽頭不采、風傷芽不采、人為損傷不采、蟲傷芽不采、開心菜不采、空心芽不采、病態芽不采,號稱十不采。

 

66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