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藏品-易武千年古樹普洱茶(生茶) - 2007年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061

藏品-易武千年古樹普洱茶(生茶) - 2007年

此茶採擷易武正山千年古樹喬木春尖黃片為原料,以傳統手工石磨工序壓制.質量好.果膠質濃郁.茶湯金黃.韻味特長而回甘.茶氣特強.是普洱藏茶不可錯過的好茶。
售價 NT$ 68,000

   易武古茶山,為六大古茶山中產量最大之處。這裡有百分之80的住民是中國少數民族。縣誌記載此處「縣屬各幹道寬僅八尺,全是土路,在懸岩絕壁處,亦有三尺者,因地熱所限。」地處偏僻,環境濕潤,雨量多、山高霧重,且土質屬紫色岩和沙岩母岩上風化發育而成,有機質含量4.5%以上,獨特的環境非常適合茶樹生長,因此自古就是優良的茶區。現在,這裡還有許多古茶樹分佈,且自成生態,對於當地制茶可說提供非常好的優勢。如此的環境,造就易武普洱茶成為當今普洱茶的頂級茶區。

   此茶採擷易武正山千年古樹喬木春尖黃片為原料,以傳統手工石磨工序壓制、質量好、果膠質濃郁、茶湯金黃、韻味特長而回甘、茶氣特強,是普洱藏茶不可錯過的好茶。

重量:357g
產地:中國雲南
屬性:生茶
年份:2007年

6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