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藏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n/custom_36990.html 藏茶系列 藏茶系列 妙竹含章 - 毛尖藏茶 200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藏茶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毛尖藏茶 2.5K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藏茶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边茶藏马 - 茶砖 480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金尖藏茶 260g 金尖藏茶,又名金尖茶,产於四川雅安,属於黑茶类。金尖藏茶是由最顶级的原料制作,因此和一般藏茶相比,其醇和、回甘、陈香更胜。和普洱茶一样属於黑茶类,其特色为红、浓、醇、陈,且愈陈品质愈佳。   班禅紧茶 『班禅紧茶』冲泡时茶香四溢,茶气淳厚,可说是「香愈远愈清、味愈远愈醇」,且其汤色栗红、耐泡,叶张软亮通红,品饮入口,即有喉韵回甘清甜、齿颊生津之感,是值得长期存放之好茶品。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藏茶系列

妙竹含章 - 毛尖藏茶 200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藏茶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毛尖藏茶 2.5K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藏茶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边茶藏马 - 茶砖 480g
藏茶汤色透红,口感不涩不苦、回味甘甜。富含的多种物质,如儿茶素、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这是自古西藏人民对藏茶的评价和珍爱。
 





金尖藏茶 260g
金尖藏茶,又名金尖茶,产於四川雅安,属於黑茶类。金尖藏茶是由最顶级的原料制作,因此和一般藏茶相比,其醇和、回甘、陈香更胜。和普洱茶一样属於黑茶类,其特色为红、浓、醇、陈,且愈陈品质愈佳。
 




班禅紧茶
『班禅紧茶』冲泡时茶香四溢,茶气淳厚,可说是「香愈远愈清、味愈远愈醇」,且其汤色栗红、耐泡,叶张软亮通红,品饮入口,即有喉韵回甘清甜、齿颊生津之感,是值得长期存放之好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