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菊花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n/custom_37171.html 菊花茶系列 菊花茶系列 昆仑雪菊 ( 天然野生 ) - 20克/40克/75克 雪菊其实是生长在新疆的蛇目菊的商品名称,一般被称为「昆仑雪菊」。 昆仑雪菊又名天山雪菊、冰山雪菊、高寒香菊,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在雪线上生长的野生纯天然菊花。   胎菊王 - 50克 胎菊王,杭白菊未开放的花蕾叫做胎菊,而10月末第一批采摘品质最好的是名符其实的胎菊王。真品干花形态整齐、花瓣内敛蜷曲、色泽金黄、花蜜味香甜浓郁、手指轻捏立刻化为粉末。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菊花茶系列

昆仑雪菊 ( 天然野生 ) - 20克/40克/75克
雪菊其实是生长在新疆的蛇目菊的商品名称,一般被称为「昆仑雪菊」。 昆仑雪菊又名天山雪菊、冰山雪菊、高寒香菊,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在雪线上生长的野生纯天然菊花。
 




胎菊王 - 50克
胎菊王,杭白菊未开放的花蕾叫做胎菊,而10月末第一批采摘品质最好的是名符其实的胎菊王。真品干花形态整齐、花瓣内敛蜷曲、色泽金黄、花蜜味香甜浓郁、手指轻捏立刻化为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