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菊花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ustom_37171.html 菊花茶系列 菊花茶系列 崑崙雪菊 ( 天然野生 ) - 20克/40克/75克 雪菊其實是生長在新疆的蛇目菊的商品名稱,一般被稱為「崑崙雪菊」。 崑崙雪菊又名天山雪菊、冰山雪菊、高寒香菊,是世界上唯一一種在雪線上生長的野生純天然菊花。   胎菊王 - 50克 胎菊王,杭白菊未開放的花蕾叫做胎菊,而10月末第一批採摘品質最好的是名符其實的胎菊王。真品幹花形態整齊、花瓣內斂蜷曲、色澤金黃、花蜜味香甜濃郁、手指輕捏立刻化為粉末。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菊花茶系列

崑崙雪菊 ( 天然野生 ) - 20克/40克/75克
雪菊其實是生長在新疆的蛇目菊的商品名稱,一般被稱為「崑崙雪菊」。 崑崙雪菊又名天山雪菊、冰山雪菊、高寒香菊,是世界上唯一一種在雪線上生長的野生純天然菊花。
 




胎菊王 - 50克
胎菊王,杭白菊未開放的花蕾叫做胎菊,而10月末第一批採摘品質最好的是名符其實的胎菊王。真品幹花形態整齊、花瓣內斂蜷曲、色澤金黃、花蜜味香甜濃郁、手指輕捏立刻化為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