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黑茶系列3
http://www.lixiong.url.tw/custom_37135.html 黑茶系列 黑茶系列 廣西六堡茶 2004年( 8個/綑 ) 廣西六堡茶產於廣西省蒼梧縣六堡鄉,屬於黑茶類。六堡茶和普洱茶、安化黑茶同屬後發酵茶,同樣具有愈陳愈香的特性,和其它黑茶相比,六堡茶有特殊檳榔香氣。使用竹簍的六堡茶,茶味較醇、湯色更深、陳香顯露。      茯磚茶茯磚茶外形:磚面平整,棱角分明,厚薄一致,發花普遍茂盛;特茯磚面為黑褐色,普茯磚面為黃褐色。內質:香氣純正,湯色橙黃。特茯滋味醇和;普茯滋味純和,無澀味。茯磚茶在泡飲時,要求湯紅不濁,香清不粗,味厚不澀,口勁強,耐沖泡。      湖南千兩茶 飲用千兩茶可以感受到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生津止渴,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湖南百兩茶 百兩茶貌似樹幹卻是茶,茶幹結構緊密堅實,色澤黑潤油亮。茶氣純正,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熱喝略帶紅糖薑味,涼飲卻有甜潤之感。頂級的老湖南黑茶非常稀有、價格昂貴,是收藏家的搶手貨。       金花十兩茶 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滋味甜潤醇厚、生津止渴,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國內外的消費者的青睞。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黑茶系列

廣西六堡茶 2004年( 8個/綑 )

廣西六堡茶產於廣西省蒼梧縣六堡鄉,屬於黑茶類。六堡茶和普洱茶、安化黑茶同屬後發酵茶,同樣具有愈陳愈香的特性,和其它黑茶相比,六堡茶有特殊檳榔香氣。使用竹簍的六堡茶,茶味較醇、湯色更深、陳香顯露。
 
 
 



茯磚茶
茯磚茶外形:磚面平整,棱角分明,厚薄一致,發花普遍茂盛;特茯磚面為黑褐色,普茯磚面為黃褐色。內質:香氣純正,湯色橙黃。特茯滋味醇和;普茯滋味純和,無澀味。茯磚茶在泡飲時,要求湯紅不濁,香清不粗,味厚不澀,口勁強,耐沖泡。
 

 
 


湖南千兩茶
飲用千兩茶可以感受到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生津止渴,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湖南百兩茶
百兩茶貌似樹幹卻是茶,茶幹結構緊密堅實,色澤黑潤油亮。茶氣純正,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熱喝略帶紅糖薑味,涼飲卻有甜潤之感。頂級的老湖南黑茶非常稀有、價格昂貴,是收藏家的搶手貨。
 
 
 



金花十兩茶
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滋味甜潤醇厚、生津止渴,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國內外的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