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阿里山高山茶(石棹)3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35

阿里山高山茶(石棹)

完全手采软嫩茶菁,焙制方法独特。 茶叶外观呈翠绿半球状,茶汤蜜绿色; 入口即有一股高山茶特有的幽雅香气,与清纯甘润的滋味;
满口含芳,喉韵无穷,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
售价 NT$ 800

  阿里山公路沿道的石棹茶区,为最具有阿里山高山茶的代表性茶叶,喝高山茶的入门首选。早期由於石棹地名并不显为人知,因此甫一推出就以阿里山茶名义销售之。因为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因而在消费者中建立起口碑。及至阿里山茶闯出名号,嘉义县长为推广地方农业,将梅山,瑞里,太和、达邦、里佳及丰山等山地部落,这些部落所产的茶对外通称大阿里山高山茶,至此阿里山茶成为嘉义县茶区的泛称,但石棹茶区仍为最著名的阿里山茶产地。

  阿里山高山气候冷凉,早晚云雾笼罩,平均日照短,茶树芽叶苦涩成分降低,进而提高了茶叶的甘味。同时因日夜温差大的缘故,茶树生长缓慢,茶叶芽叶柔软,叶肉厚实,果胶质含量高等等,这些都是阿里山高山茶所展现出的特性。此外这里所产的茶叶多以山泉水灌溉,甘醇美味,具有浓厚的高山冷冽茶味,堪称是「世界第一等」好茶。

  完全手采软嫩茶菁,焙制方法独特。 茶叶外观呈翠绿半球状,茶汤蜜绿色; 入口即有一股高山茶特有的幽雅香气,与清纯甘润的滋味; 满口含芳,喉韵无穷,常饮能促进新陈代谢。

规格:四两/包
属性:生茶

66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