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螃蟹脚普洱茶饼(生茶)3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034

螃蟹脚普洱茶饼(生茶)

野生螃蟹脚是一种寄生在树龄较高的古乔木茶树上的寄生物。它的颜色是绿色(但采摘晒干后变成棕黄色),行如蟹肢而得名。别名有螃蟹角,螃蟹夹,粟寄生,寄生包,风香寄生,风饭寄生,百子痰梗等。只有在上百年的古茶纳树版的上才能找到它。
售价 NT$ 12,000

              野生螃蟹脚是一种寄生在树龄较高的古乔木茶树上的寄生物。它的颜色是绿色(但采摘晒干后变成棕黄色),行如蟹肢而得名。

   别名有螃蟹角,螃蟹夹,粟寄生,寄生包,风香寄生,风饭寄生,百子痰梗等。只有在上百年的古茶纳树版的上才能找到它。云南澜沧,千年古茶树就寄生著这种螃蟹脚,他和老茶树长在一起,吸收了茶树的灵气,自己也成精了。


   但由此也给茶树带来了较大的危害,导致古茶树产量减少,正因为它的稀有贵,才使人们越来越重视它的价值。

                      螃蟹脚据说只能在上百年的古茶树才能找得到。


年代:2010
属性:生茶
重量:357
产地:中国云南
 

6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