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冰岛古茶树普洱茶饼 (生茶) - 2015年3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040

冰岛古茶树普洱茶饼 (生茶) - 2015年

冰岛普洱茶
古树料,四两一片,一件20片,2015年生产,采用五百年以上的古茶树,茶汤清醇,浓郁回甘。数量有限,值得收藏。(我们目前正在享用品尝中)**仅剩下25片**
售价 NT$ 6,800

  冰岛村有许多大茶树, 它们生长茂盛,枝叶肥壮,树基部张出的最大叶片比手掌还大。这是典型的大叶古乔木树,长大叶,墨绿色,叶质肥厚柔软,叶背隆起,叶脉明显。古树茶还有一大特点:持嫩性强,芽叶肥壮重实。一芽四叶还很柔嫩,不像某些良种茶一芽二叶就显老相(硬叶硬梗)。冰岛村的老茶树大多枝繁叶茂,老而青翠,老而不衰,生命力旺盛。

 

  入口苦涩度极低,几乎没有感觉,喉咙部位渐渐有股凉气出来,慢慢的转化为舌头中后部双呷生津,入口的时候几乎没有觉察出有茶味,茶味是渐渐的从喉部延伸到整个口腔。生津效果明显持久,主要集中在双呷部位,茶汤糖香,浓度(饱满度)非常高! !杯盖杯底高香,冷杯后闻出点冰糖香,称之为“冷香”。


       冰岛茶真的如其名字,像喝到一杯冰水入口时很平淡,但随后整个口腔都充满清凉的茶味。舌跟部位回甘双呷生津不断。

**假的冰岛喝不出回甘双呷生津不断的感觉,很多假冰岛是高香型的却模仿不出真冰岛生津回甘的效果和真冰岛极底的苦涩度。​

重量:200g
产地:中国云南
属性:生茶
年份:2015年

66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