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藏品-易武千年古树普洱茶(生茶) - 2007年3
http://www.lixiong.url.tw/cn/ 力雄茶行

061

藏品-易武千年古树普洱茶(生茶) - 2007年

此茶采撷易武正山千年古树乔木春尖黄片为原料,以传统手工石磨工序压制.质量好.果胶质浓郁.茶汤金黄.韵味特长而回甘.茶气特强.是普洱藏茶不可错过的好茶。
售价 NT$ 68,000

   易武古茶山,为六大古茶山中产量最大之处。这里有百分之80的住民是中国少数民族。县志记载此处「县属各干道宽仅八尺,全是土路,在悬岩绝壁处,亦有三尺者,因地热所限。」地处偏僻,环境湿润,雨量多、山高雾重,且土质属紫色岩和沙岩母岩上风化发育而成,有机质含量4.5%以上,独特的环境非常适合茶树生长,因此自古就是优良的茶区。现在,这里还有许多古茶树分布,且自成生态,对於当地制茶可说提供非常好的优势。如此的环境,造就易武普洱茶成为当今普洱茶的顶级茶区。

   此茶采撷易武正山千年古树乔木春尖黄片为原料,以传统手工石磨工序压制、质量好、果胶质浓郁、茶汤金黄、韵味特长而回甘、茶气特强,是普洱藏茶不可错过的好茶。

重量:357g
产地:中国云南
属性:生茶
年份:2007年

6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