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金花十兩茶3
http://www.lixiong.url.tw/ 力雄茶行

017

金花十兩茶

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提神、解膩、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消化,對緩解腹脹、止瀉有明顯功效。並具有抑制肥胖的功能,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國內外的消費者的青睞。
售價 NT$ 4,500

十兩茶是安化的一個傳統名茶,以每卷()的茶葉淨含量合過去老秤十兩而得名,因其外表的篾簍包裝成花格狀,故又名花卷茶十兩茶,採用茶學界俗稱為後發酵的黑毛茶為原料,十兩茶的重量約0.3625kg/支,純手工製作,重量略有出入,此產品為千兩茶袖珍版,精選優質原料,方便攜帶,極具收藏價值。因此,只要存放在乾燥、無異味的場所,時間越久,口感更醇厚、自然,其藥理保健功效則更加突出。

 

該茶圓柱造形,壓制成型後經七七四十九天日曬夜露,自然晾置乾燥;以竹黃、棕葉、寥葉為包裝,樸實無華,風格式樣天下唯一,包裝與產品同步生成,是天下唯一的非後包裝產品。

 

近年來,"十兩茶"已經成為具有遠見人士的藏品和客廳裝飾品。十兩茶的全部製作工序均由手工完成,加工技能強、難度大、消耗體力。

 

  由於花卷茶選用的優質黑毛茶原料和古樸的加工方法使其產生特殊的飲用價值,花卷茶中的兒茶素和氧化產物黃烷醇類氧化基合物是一類複雜的生理活性物質,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如增強人體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硬化,具有維生素P的類似功能,抑制人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作用能力是維生素的5~10倍,可以延緩衰老,有利於維生素C的吸收,從而防止致癌物質——亞硝酸銨等硝基化合物的在人體新陳代謝中的形成積累等。

 

  飲用花卷茶可以感受到茶味十足,滋味甜潤醇厚、提神、解膩、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消化,對緩解腹脹、止瀉有明顯功效。並具有抑制肥胖的功能,因而花卷茶受到了國內外的消費者的青睞。

662733